EASE 2 Status Update (24/1/2011)

沦落在黑暗里太久,脆弱的我们很容易就会爱上眼前看到的第一把灯,就像飞蛾投火,最终自焚在爱情的火刑场。
易传说推出新修版本的故事,所有忠诚的阅读者,千万别错过!

点击这里开始阅读新修版的故事!!

Translate this page!

Feb 23, 2011

我落寞的走入北方天极星国春天的黄昏,依然如冬天般冰冷。

天空一片暗黄。没有一只飞禽,没有一片暗云。树林凝固般的挺立着,脚下的衰草不停的呜咽,四周一片肃静,只有一只寒鸦在枝桠上低鸣。北风呼啸着从天际掠下,手上的血液都要凝固了,如果有可能我也不想出来,现在我最想念哪温暖的地方——“家”。

独自走在树林里,我知道我已融化在这冰冷冰冷、昏黄昏黄、萧索萧索的天极星国的黄昏里,如果能用禁区能力把此刻的心情加以具现化出一道彩虹,有红色的渴望、橙色的思念、黄色的焦灼、绿色的寂寥、蓝色的忧郁、靛色的信念、和紫色的沉重。

生活没有经历风雨便难见七色彩虹,句话没有失去便没有获得。大自然的安排就是如此的简单、也如此的公平。也终于懂得,原来生活中的苦甜酸辣即是一计难得的生命营养素,缺一不可。细细品尝慢慢摄之,能 以防偏食厌食,能避免缺维少钙,能帮你滋补养身保健防病,能让你的生活更加绚丽多彩,能使你的生命更加充满活力。

该失去的已经失去,该获得的已经获得。失去梦幻,获得清醒;失去天真,获得成熟;失去一叶小舟,获得一片汪洋;失去一个所谓的依托,获得一个独立的自我。于是乎,不再犹豫、不再抱怨、不再懊悔、不再沮丧;只有醒悟、只有希望。

我的流浪也许是命运注定,所谓想得就必需付出同等的代价,该得到的我已经得到了,但必需继续背负着的代价是否也太沉重了,无论如何,我也只能够无可奈何地自身浪迹天涯来到这个陌生的国土了,接受自己画出的命运之道。这些日子以来的浪迹江湖,更是让我习惯了“长空星河淡,夜深霜风冷”的落寞,习惯了“起舞弄清影”的冷清,习惯了长夜孤灯独徘徊的孤独。

只是随着岁月的飘逝,不堪回首的往事却愈发的沉重,象蜗牛的壳般承载的太多太多。有时那些回忆会无声的咬啮你,深痛而又痛快淋漓。然而记忆中最深刻得还是那些深深的孤独的感觉。

不知该怎样描述,心情远比春夏秋冬转换的快,比阴晴阳缺变幻的复杂。如果能用颜色来形容,它该是变幻无方的颜色渲染。

那么,该怎样描述孤独呢?是凌晨一点钟、毫无一颗星的深夜里的暗黑色!

便如此刻,我知道我是天极星国黄昏暗黄的色彩中的一笔,然后我又走入沉沉的深黑。

这是生命给我的感觉。就像扑面而来的北风,那么冰冷!

何必这样沉重呢?过了十二点就是我的生日了,应该更加开心才是吗!今次没有蛋糕、没有祝福、没有饮酒、没有举杯、有的只是内心的清醒。

今日落日,明天的太阳又将升起,而属于我的温暖在何方?黑暗无边,空洞得让人惧怕,似乎不需要又希望有个人出现。我不奢望光鲜和热烈,但求一份谧静和安然,只希望能够再次见到你那灿烂的笑容。


一切就快要结束了,我很快就会来了。 库拉批卡,您稍微等候吧……

**Fi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所有文章,特别是图画都是属于“易传说:终结曲2”部落格。为了保持本项的独特请大家不要Copy and Paste。本部落格纯粹是为了个人乐趣而成立的,对真实人或事物无特别针对性,若本部落无意中采用或含有他人的原创作品,还请大家多多谅解。谢谢你们,Arigato~!本部落格是特别呈现给我一生中最爱的小甜甜老婆,Joe,Enikma,Anna,还有我们的那些童年时候残留下的少年英雄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