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E 2 Status Update (24/1/2011)

沦落在黑暗里太久,脆弱的我们很容易就会爱上眼前看到的第一把灯,就像飞蛾投火,最终自焚在爱情的火刑场。
易传说推出新修版本的故事,所有忠诚的阅读者,千万别错过!

点击这里开始阅读新修版的故事!!

Translate this page!

Jan 22, 2011

夜雨。寒风阵阵,除了雨水滴溚之声,也只有蟋蟀的鸣叫。


坐在客庭中的沙发上,米可少将合着眼睛,他脸色显得十分差劲,嘴巴不停地一大口又一大口地吞吸着空气,混身血淋淋的。此刻的他已经累到随时都可能晕倒过去的地步,汗不停地从身体飙出来,嗯,不单是汗,还有他全身几十处的伤口,流出来的都是鲜红色的血。他几乎快要持掌不住了。

“真是的……” 他默默地冷笑,然后咳出大口的血。

就在他的房子外面的街道上,有一名披着黑色外套的神秘人物,他手提着一把黑色雨伞,静无动色地站在雨中。

“咳——咳——” 米可在那里痛苦地挣扎着,然后从沙发落下地面上。“看妈的狗屁……想不到……你会这么好打……我……我也太大意了……咳——!!”


 黑衣人终于说话了。“对不起,我本来是不想伤害你,是你先出手的。”

“别说了……是我自己斗不过你……你不需要跟我说对不起……”

黑衣人听了有点惭愧,他慢慢地走向门口。

米可忍住痛苦,他吃力地站起身子,但最后还是抵抗不住,随着就倒在身边的沙发上。地面,沙发,通通都是他的血。

“告诉我……你突击本部军营……你的目的究竟何在?” 他无力地躺在沙发上,眼睛望着天花板。“……是谁派你来的?是敌国圣克莉亚的军人?还是什么恐怖组织?咳——”

“我们不属于任何一方。我们都是你们这些贪得无厌的人类、在不断寻求智慧的过程中留下来的产后品。但,多亏了你们,将来的我们也会是你们这些落败的人类的救世主。”

“救世主?……你不会是‘创造人’吧?”

“呸——” 黑衣人突然严声说。“别把我们跟那些低级的生物混组在一起!我们的魂与肉都是最至高无上、终级无比的完美!听好了,我们是——”

“是‘易之子’,” 米可插口说。“现在我说中了吧?”

黑衣人听了立刻静了下来。他冷笑了几声,然后默默地点头。

“佐 . 迪而台——他是什么人?” 黑衣人问道。


米可睁大了眼睛,他立刻坐起身子,然后说:“佐……为什么是那个名字?”

“那下瓜说得没错,你果然知道他是谁。”

米可少将整个人停顿了片刻,然后他深深地吸口大气,过后便大笑说:“哈,哈哈!佐,他是谁?!不就是一个傻海啊!啊哈哈哈——”

“这……这不是我要的答案。”

“不然?咳——哼,还以为你要问我什么重大的事情,原来是想问我关于那个笨蛋的事,还真是浪费我的时间!阿Joe,想不到我会在这种时候听到你的名字,真的该死啊……”

“两天前,那个笨蛋他,不,是佐 . 迪而台,他夺走了我们的东西,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东西,所以,我们才决定来向问关于他的事实……”

“丢失了物品,就来找我?你以为我是谁?閃靈2人組吗?”

“米可. 李鲁夫,我知道你的封印能力。那是一种可以分辨一切真实和虚幻的能力禁区能力,只有你才知道他的真相。所以,请你告诉我们,这个叫佐的人,他,究竟是‘谁’?”

“嘿,嘿嘿……” 米可只是疯狂地大笑。

他一手遮盖着脸,一手按住正在疼痛无比的心口说,“果然是天真之子,你也太过天真了吧!虽然说我是不喜欢阿Joe那个臭小子,但起码我也是帝国的少将!你今天杀了我整整2000多个军人,你我还有什么可以交涉的地步?!咳——” 说完就是一口满满的血喷出口。


“真的无可交涉?那也太可惜了……” 黑衣人将手上的雨伞扔去一旁。“既然如此,你就死去算了吧。”

米可咬紧口齿,他使出全身的力量爬站在地上,然后对空叫喊。


“我是米可. 李鲁夫,我没这么容易就被你打败的!好!今天就干脆让你见识一下帝国的第一少将的威力!禁区能力完全解锁——目标:黑与白!!

“为了遵守自己的原则而宁愿捨去性命,人类真是愚蠢。也好,这世界也太过冷淡了,活着只是继续受苦,干脆死了算了,死了过后就让地狱的焚火来让你取暖吧。解锁,裁判之炎:RAGNAROK!!

**Fi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所有文章,特别是图画都是属于“易传说:终结曲2”部落格。为了保持本项的独特请大家不要Copy and Paste。本部落格纯粹是为了个人乐趣而成立的,对真实人或事物无特别针对性,若本部落无意中采用或含有他人的原创作品,还请大家多多谅解。谢谢你们,Arigato~!本部落格是特别呈现给我一生中最爱的小甜甜老婆,Joe,Enikma,Anna,还有我们的那些童年时候残留下的少年英雄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