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E 2 Status Update (24/1/2011)

沦落在黑暗里太久,脆弱的我们很容易就会爱上眼前看到的第一把灯,就像飞蛾投火,最终自焚在爱情的火刑场。
易传说推出新修版本的故事,所有忠诚的阅读者,千万别错过!

点击这里开始阅读新修版的故事!!

Translate this page!

Jun 25, 2011

今世无美无成大碍,一切都在于死后的另一个世界里。


早晨。跟往常一样,小杰和二郎站在艾薇儿的家门前,等荔卡出来一起去学校。

小杰看看自己的手表,然后叹了口气说:“她不会是睡过头了吧?”

“哼?” 二郎看了看小杰,然后继续吹着他的口哨。

又过了十分钟,荔卡依然还未出来。

两人等到心开始烦了,小杰终于忍不住地向屋子里大声叫喊:“荔卡!!!你是不是还在睡觉?!!!再不出来我们就要迟到了——”

门终于打开了,一个半睡半醒的小艾走了出来。


“是谁家的畜生酱吵……喔,原来是二郎和小杰……”

“Ohaiyo Avril-chan。对不起,打扰了你。请问,荔卡她是不是还在睡觉……?”

小艾打了声很长的磕睡后才说:“哦,荔卡啊?走了啊。”

“走了?!”

“是啊。她说好不容易终于开学了,所以今天她很早就把我们吵醒,天还没亮,半个钟前她已经逼卡米大人护送她去学校了……”

“什么?!半个钟前已经离开了?!那我们不是在白等?!”

“真是不好意思!其实呢,荔卡她说要给小杰你一个惊喜,所以才特早去学校。女孩子嘛~ 嘻嘻~ 不就是女孩子嘛~ ”

“惊…惊喜?小艾你在说什么,我不明白……”

(大概十五分钟过后……)

小杰、二郎踏进课室门口,他们左望望、右望望,没看见老师在课室里。

二郎喘着气地对小杰说:“……幸好……赶得急……”


小杰伸手抹去头上的汗水。


“你也太夸张了吧二郎。荔卡她只是因为太兴奋才会失约……话说到荔卡,怎么没看见她的人?嗯?那里发生什么事??不就是我的桌位吗?”

一大群的学生集合在小杰的桌位。

“他们干嘛集合在我的地盘……?喂——” 他喊了声,但是没有人理他。

“喂——喂喂喂——!!!” 他又连喊了几声,结果还是没有人理他。

二郎拍拍小杰的肩膀说:“兄弟你的叫声太娘了,拿出你的男子气概来喊!”

“你说我什么……男子气概吗?” 小杰深深地吸了口气,然后使出丹田发声大喊:“集合在那边的狗杂仔们——通通跟我死开一边!!!”

“哇——” 大家被他的叫喊声吓了一跳,急忙散开。

二郎很光荣地发表说:“小杰!喊得好!你终于找回你的男子气概了!”

“二郎你这是什么意思?” 然后低着头走向自己的桌位。

“我的意思是你越来越MAN了~ 我真的很欣赏你~ ”

“你还想辩?‘终于找回你的男子气概了’,分明就是在说我——” 走到自己的桌位时,他抬头一看,然后整个人就像被停止了时间似地僵站着。他发现,就在他的桌位旁边,有一位灰色长发的女生静静地坐在那里,她的头发很长,应该有超过到她的腰部,看上去让人感到很陌生、但陌生中却是很熟悉的女生……



“荔卡?!你…你…你的头发!才两个月没见,怎么可能长得那么快?!”

荔卡对着小杰眯眯笑,然后站起身开心地转了一圈。

“这是我留的新发型,怎样?我现在是不是很漂亮了呢呀?”

“哦,的确……” 小杰不由自主地脸红了起来。“啊啊啊——我…我是说,嗯…你现在这头长发,真…真的挺适合你……”

“挺适合我……?那不就只是average而已?” 语气带点伤心。

“不是的!我的意思是说它很适合你、很漂亮……”

她又高兴起来了。“小杰你说我很美丽、很漂亮吗?”

“…是的…不!不是的!我是说你的头发——”

“不是?小杰你说我不漂亮?咳……”

“不是不是!我不是说你不漂亮…我是说——”

突然有好几位女同学同时尖叫,“咿呀——kowaiiii——”

“ko…wa…iiii?” 

荔卡消魂地蹲在地上悲哀流泪,二郎也蹲下来搭搭她的肩膀安慰她说:“不要紧,外表是不重要的,女人的美是用她的心灵来做定义的,半精灵你要坚强。”

“喂…二郎……请你别在说话了。”

“咿呀——kowaiiii——站在窗口外的那个人好恐怖啊——是不是变态佬?!是不是跟踪狂?!”

“哼?窗口外的人?” 小杰朝那几位尖叫的女生的视线望去,然后只看见西拉.卡米拉站在课室的窗口外。“西拉.卡米拉!你怎么会在这里!?”


“是荔卡要我护送她来的,所以才会在这里。”

“那你为什么‘还’在这里?!”

“哦哆?我为何不能在此?我的存在很丢人脸、很丢你的脸吗?”

“这里是学校!好心你跟我穿一件衣服!!你现在这幅样子的确会吓到很多女学生的啊!!”

“我的爪又还没有做出任何可疑的动作……”

“重点不是在于你有没有做出什么可疑动作,而且重点更不是你的爪!你现在没有穿衣,单靠站在那里就已经够可疑了!!多谢你护送荔卡到来学校,现在没你的事了,所以请你现在赶快跟我离开此地!”

“呜~ 呜~ 小杰你好狠心……走就走吧,也不需要这样子来侮辱我……” 说完便批上他的黑色外套,然后说:“那,我就先回去了。”

“你明明就是有带外套来!却不把它穿上去!!”

“是穿了、脱了、再穿上去。”


“那不代表你可以把它脱掉!这里又不是你的卧房!”

“是啦是啦,我走啦……” 然后离去。

看见西拉终于完全地消失后,小杰方才叹了口气。

“真是乱来的家伙……喔?荔卡……你还在哭啊……?” 眼见荔卡仍然还蹲在一边哭泣。

“半精灵乖,半精灵别哭了。听我说,丑陋的女生只要到了生命中的某个阶段,她就会突然变身成为漂亮的仙女,高高在上地飞越凌空——”

“生命中的某个阶段…仙女…高高在上。你的意思不就是说在于‘死后’吗?”

二郎点头微笑,跟着荔卡便整个人扑在地面上更加消极地哭。

“没关系。今世无美无成大碍,一切都在于死后的另一个世界里——” 然后被小杰一拳重重地打在他的头顶上。

“求你不要再说句话了好不好!喂,荔卡,你起来,我带你去个地方,” 小杰硬硬地将荔卡拉起身。

“……哼?!等…等等,你要带我去哪里?”


他们俩来到了学校建筑前的花园。

荔卡抹抹眼泪后说:“小杰…为什么带我来这边?”

“荔卡,刚才我见过小艾,她跟我说你想给我个惊喜,是不是?”

“晤!的…的确是有惊喜……” 荔卡脸红了。

“那惊喜是什么?这里没有其他人,你可以告诉我了。”

“惊喜……你已经知道了。就是我的新发型咯……怎么样,我是不是很恐怖?是不是短发比较适合我?” 说到这里,她的眼睛又变红了,泪水又开始堆积在眼眶边。“你说,你快点说……只要你说短发才适合我,我会把它剪回像之前一模一样——啊?!小杰?!”

小杰把荔卡抱在怀中,她就像婴儿般地乖乖给他拥抱住,不挣扎,不做声。

“小杰,你快点老老实实地告诉我……”

“我不是已经说过了吗?”

“什么时候?说过什么?”

“刚才在班上的时候……”

“我不记得了。”

“不记得也没关系,因为我现在就会再次说给你听,不只是现在,将来什么时候,只要你一想听,我就说给你听,只要你开心,我就会一直说给你听!荔卡!你的长发真的很适合你!不只是适合,而且…而且……而且你也很可爱!”

一阵风吹过,随着风带来了朵朵的落叶和樱花。

她突然将小杰推开,说:“Baka……人家是问头发,头发啊!怎么突然间抱住人家…跟…跟你很熟啊?小杰你真是个baka,是baka中的大baka……”

“我只是想要让你冷静下来,我没有其它办法了——”

“闭嘴。” 她用手按住小杰的嘴巴,一目深情地望着他,然后才慢慢地很感激地说:“小杰,谢谢你。我真的很开心……”

“别…别客气。看见你开心,我也是很开心……”

“真的……?”

“真的。”


“真的真的真的真的!”

就在这时,从他们的身后传来道声音说:“我也真的很开心——” 

他们心头一震,回头一看,原来是训导主任,他就在他们的面前……

**Fin**

3 comments:

  1. OK,首先要跟大家说明:

    1)新帝国叛变后,第二天国家宣布紧急状态,所有人命必须躲在家里。

    2)因此,樱花高等中暂时停课两个月,直到世局稳定后方才通知学生们继续开课。

    3)在那段时间内,小艾因为工作关系再次被派到某某远处,西拉和荔卡也跟着她过去。小杰和二郎依然留在太平城里。

    4)荔卡不是一般人类,所以两个月的时间就可以张出很长的头发是可能的(或许她是使用她的禁区能力来生长头发?!!)

    ReplyDelete
  2. 大家对荔卡的新造型有何意见?库拉番长随时洗耳躬听!

    ReplyDelete
  3. kawaii~ XD bcm more lady-like ler

    ReplyDelete

所有文章,特别是图画都是属于“易传说:终结曲2”部落格。为了保持本项的独特请大家不要Copy and Paste。本部落格纯粹是为了个人乐趣而成立的,对真实人或事物无特别针对性,若本部落无意中采用或含有他人的原创作品,还请大家多多谅解。谢谢你们,Arigato~!本部落格是特别呈现给我一生中最爱的小甜甜老婆,Joe,Enikma,Anna,还有我们的那些童年时候残留下的少年英雄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