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E 2 Status Update (24/1/2011)

沦落在黑暗里太久,脆弱的我们很容易就会爱上眼前看到的第一把灯,就像飞蛾投火,最终自焚在爱情的火刑场。
易传说推出新修版本的故事,所有忠诚的阅读者,千万别错过!

点击这里开始阅读新修版的故事!!

Translate this page!

Mar 6, 2011

叛变、革命!最强的联盟组成了!新帝国第四代帝王雄霸天下!

(尼亚医院)

一眨眼之间,整个医院被陷入黑暗。

“没事没事,只是电源切断,在稍微等一下发电机就会发动了。”

呤呤!在柜台的电话响了。

“喂喂请问你是谁?药剂部门小艾在线。……”

“喂!小艾,你还好吗?”

“哦?是小惠吗?嗯,我没事,只是稍微受惊而已……”

此时药剂室里的部分灯炮开始亮了。

“小艾,你害怕的话随时可以过来我这里,毕竟集中在急诊室里的人比较多。”

“不要紧,我这里有火了,我看是发动机已经被发动了。”

“他们说外面整个城市都是暗墨墨的,整个太平地区都停电了。”

“这未免也太夸张了吧……”

“是真的!听说是太平的发电厂里的某个发电机坏了。小艾,你不要过来吗?反正现在是不会有病人来的,来这里跟大家一起凑热闹吧!”

“不了,我这里还有些事办,不跟你多说了,掰掰。”

她把电话挂掉,走到窗口边,然后将窗口打开。

“外面也还真黑啊。嗯,心里总是觉得有点不安……”

(樱花高等中,图书馆)

图书馆里面也是一片黑暗,隐隐约约可以看见有两个人影正在移动。

是小杰和荔卡。他们两个人在图书馆里温习功课,没想到突然会遇上电源切断。他们俩在黑暗中慢慢地行动,突然听见小杰愤怒地咒骂着说:“哇劳欸!门应该是在这里的,怎么摸来摸去都摸不到门把?!”

“小杰,你真没用。用手机的灯来照明不就行了吗?可惜,你却没有把手机带来。遵守校规的模范生,正蠢材一个……”

“好说,你自己也不是一样没有带手机来。”

“小杰,你安静。等等……我好像摸到什么东西了……会不会是门把呢?”

“噢喂——”小杰疯狂地痛叫。“荔卡,那不是门把!是我的把!你的手可以不要在乱捉了好不好?!要捉也要捉得温柔些!”


“抱歉,是我的失误。”

五分钟过后,他们俩终于成功离开图书馆走到学校大门处,只见有好几名学生在那里集合,纷纷在描述着自身的历险故事。

“荔卡,你可以放开我了吗?”

因为害怕在黑暗中跟小杰丢失才紧紧抱在他的背后,小杰已经羞得满脸通红,但幸好现在很暗,没有人会看见。

荔卡慢慢松开手臂,她整了整衣服后才说:“谢谢你”

“别客气。荔卡,刚才在黑暗中有把自己撞伤吗?”

“没有。”

“走吧,我送你回家去。”

“嗯。”

(太平城市议员府)


“总而言之,尽快要趁天明前把发电厂的事件除理掉!”廖秦凯市议员愤怒地挂上电话。“竟然被禁区能力者闯入电房将发动机引爆!真是一群没用的家伙,连一点点小事都办不好……”

“廖议员,那些电厂里的员工,毕竟他们也还是人类。区区几个人类,怎么可能拦得住我呢?”

廖议员吃了一惊,此时客厅里没有其他人,怎么会有人声呢?他转过身,只见玻璃门外正站着一个人影。那是一个男生,穿着一身黑色外套。

廖议员急忙拔出手枪对准玻璃门后的西拉,厉声说:“竟敢误闯本府!我命令你!说,你叫什么名字?”

男生摇着头冷笑说:“哈哈……我是你的死亡!”

“你,你去死吧!”廖议员对准男生的头连开三枪,子弹射过玻璃门,整面玻璃即刻破碎。“我射中了吗……不对!人呢?!”当他察觉到对方已经在自己身后的时候,廖议员的身体已经被男生的五根尖锐手指从背后插穿出胸膛。

(小艾之家)

震,震,然后铃声响了。西拉从裤袋里抽出手机然后接听。

“西拉,你现在在哪里?家里有电吗?”

“在家里啰,没有呱……”

“什么‘呱’?有就有,没有就没有,说好来!”

“没有啦!Game都还没save就停电了,你要我说什么?!气死人了!”

“西拉,刚才我从手机的FM player听说,新闻报道说太平城的发电厂那里好像发生爆炸了,所以整个太平城电源切断。不单是我们太平城,还有全国的数十个地方,都发生类似的爆炸事件,相信应该是恐怖袭击了。”

“恐怖袭击?不会吧?”

“荔卡呢?荔卡她回来了吗?”

“还没,但你别担心,我现在就去学校找她。”

“那就好。荔卡就拜托给你,我很快也就会回来。总之你们要小心!”

“明白了。小艾,你也别跟我乱来。”

(天极星国,北溪洱孟镇)

眼看着正在猛猛烈火的发电厂,还有躺在四处的尸体,阿Joe叹了口气,然后回头向站在他身后远处的女人叫喊:“Julia!电厂被火烧了,人被你杀光了,你现在满意了吗?!”


“这个现实界只不过是一场梦,何必那么在意生死?阿Joe,加入我们吧。”


“加入‘你们’?你们是谁?”

“你先答应加入我们,我才告诉你。”

“发你的梦!”

(梅花城,新帝国帝王宫殿大堂)


年岁二十出的帝王坐在大堂前段的王坐上,脸色显得十分急操。

“报告!来人啊快点给我报告!”

一名老政府部员急忙走上前来说:“帝王万岁!根据最新情况报告指出,目前出现禁区能力者暴乱袭击的地方增加至一百五十三个地区了,数目逐渐地迅速增加!”

“红莲甲夜魔军,都派出去了吗?!”

“三十分钟前已经展开镇压行动了,但帝王大人要知道我们面对的敌人是……”

“就是一群放肆的禁区能力者而已!连这一点小问题都控制不住?!”

“大人开恩!那些禁区能力者似乎都已经暴走了,个个的力量非同小可,而且我们已经确定了其中一个首脑,那人正是……”

就在此刻,宫殿大门突然张开,随后就是六七名军士从外弹飞进来。从外面走进来的,是一名三十岁左右的男人,一头黑漆漆的乌发,一双邪恶的绿色眼光,左手是金色的装甲,右手握着一把散发着黑色力量的长剑。

帝王目瞪口呆地看着眼前的敌人,宫殿里的政府部员们立刻举出枪械向敌人乱射,当然,子弹通通都被弹开了。敌人没有半点留情地穿过宫殿大堂,一爪一剑地使出,不到几分钟,大堂里的人完全都被宰杀掉了。

现在只剩下坐在王座上惊慌失措的少年帝王。

“帝王大人,您好吗?”

帝王浑身颤抖个不停,全身似乎失去了行动能力,他只能够害怕地说出话:“新帝国首相……卡尔缇.梅菲思……你竟敢叛变本王?!”

“都是帝王您的不好,总是为难着禁区能力者,采取什么控制行动,什么Sifer Device,身为禁区能力者的我哪里可能会静坐不管?背叛您,对予我说或许是最佳的选择。新的国度即将诞生了,帝王您是否想参入观众席观赏落幕的精彩演义?”

(部落河伊甸之海)

Mr. Origami 站在海边,站在他身边的正是口爱的小美羽。

“小美羽,你准备好了吗?”

小美羽点点头,然后‘嗯’了声做答。

“世界即将再次沦落入混乱的画面了,两年前,就跟两年前一样。”


小美羽默不做声。

“我的小宝贝,就像两年前一样,用你的‘古老净化之曲’,再次召唤出伟大的十字方舟。今次方舟的主人不再是西拉.卡米拉了,而是我,凯恩.最终极!”

(太平城街道)


小杰、二郎、荔卡三人正在吃力地奔跑。街道上的每个人都在逃跑。

“路人看见许多红莲军跑向咱们城市议员府那里。政府出动了红莲军,那不就代表这件事牵连到禁区能力者?难道有禁区能力者在议员府暴走?”二郎边跑边问。“怎么样,小杰,想过去凑凑热闹吗?”

“也好,反正闲着也是闲着,”小杰看看荔卡,见她一副无知的模样随着他们奔跑,心想不知道她是否知晓现在的局面。“但至少也要把荔卡送回家里先,我们不能也把她牵近危险里。”

“哈哈,白马王子在说话了。”

“别取笑我!”

突然,只见西拉从另个方向跑了过来,说:“喂!是我啊!”

“西拉 ,你怎么也在这里?我们刚才打算送荔卡回家,要是我们真的到你家了不就白跑一趟了吗!”

“我也是白跑一趟了。刚才跑去学校,那里空空无人,所以才又跑回来……”

突然间,整个天空被橙黄色的光芒笼罩着。

“这个光芒……难道是……?!”

天空中出现了个很熟眼的东西,所有人都抬头高望……


小美羽正在投入地歌唱,称颂死亡的美,赞扬着绝望的未来……


(太平城街道)

小杰、二郎、荔卡、西拉四人目瞪口呆地瞪着天空中的不明黑色物体,随着人潮的惊叫声,心里的恐惧逐渐地增加。


“那…那个…不就是十子方舟吗?!是谁召唤它的……?” 突然间,像失去了理智般,西拉不停地叫嚷。“啊—— 啊啊啊—— !!!”

小杰急说:“这家伙怎么了?喂,西拉——” 他伸手过去要按住西拉的肩膀要他冷静,没想到西拉竟然挥爪将小杰的手弹开,然后五根像金属般坚硬的爪指紧紧地捏住小杰的喉咙。站在旁边的二郎和荔卡看到都傻了。

“…他们俩在干什么?是在切磋武功吗?喔——” 荔卡惊讶地张大着口。

“小杰……小杰…!!”

突然被对方捏住喉咙,此时小杰已经不知所措,只能够拼命地挣扎。

二郎喊道:“西拉.卡米拉!你在干什么?!快放开小杰!你再不放手的话——”

“URUSAI !!!十字方舟——你们是谁?!我是谁?!啊——” 他似乎已经捉狂了,好像是记忆崩溃混淆什么的。西拉抛开小杰,然后双手按住头脑蹲跪在地上痛苦地叫嚷。

“Daijoubu desu ka?!” 二郎扶起小杰,小杰轻轻地摇头带表没事。

“我的头脑—— 好痛啊—— 所有一切—— 不停地涌入我的头里—— 啊!!不要!我不要这些记忆—— 十字方舟—— 净,净化一切—— 哦?!哥哥……?哥哥!!不要走!不要!!啊啊啊——” 记忆像洪水般地涌入他的脑海,他一下子在地上打滚,一下子见人就攻击,其他人只能够尽量地躲开他。就这样持续了一阵子,突然间他整个人就晕倒在地上。 

一阵寒风吹过,大家抬头看天,只见一位拥有漆黑色翅膀的女子从天儿降,然后站立在西拉的旁边。

“艾薇儿?!”


“嗯,就是我。大家没事吗?”

小杰、二郎、荔卡三人立刻点头,然后发现艾薇儿的手上拿着一块石砖。

“…小艾,你手上的石砖,难道是……?”

“哦,” 艾薇儿指向在西拉身旁的地上的一块石砖,说:“刚才在空中飞行时,无意间发现了你们,然后看见那家伙好像在捉狂了,眼看情况不妙,我也只好随手找了几块砖头从上空丢下来把他打晕……他,应该不会是死了吧?”

小杰、二郎、荔卡三人同时冒出了冷汗。

(梅花城,新帝国帝王宫殿大堂)

站在满地血尸的宫殿大堂,卡尔缇遥望着远空外的十字方舟,他自满地大笑。


“卡尔绨…你知道你在做什么吗?!” 少年帝王怒斥。

“Creating a new world……I suppose?”

“是你把那个可怕的东西召唤出来的?”

“不是我,应该是他吧…”

卡 尔绨举手指向少年帝王,少年帝王浑身一阵冷颤,他转过身,然后看见折纸人凯恩 站在他的身后尺许处。凯恩向少年帝王招了招手,然后说:“嗨嗨,帝王大人您好吗?” 少年帝王立刻倒退几步,凯恩往前走动,然后说:“卡尔绨先生,那种可怕的东西,我才没有本事召唤它。 召唤十字方舟.FURY的,是我的宝贝小美羽……”

卡尔绨邹了邹眉头说:“就是从刚才到现在都一直跟在你身边的那个小鬼?”

卡尔绨身后突然出现了一个矮小的影子,只听见声音说……


“不是小鬼…是小美羽——!” 然后一双银色的手枪对准在卡尔绨的后脑上,卡尔绨冷冷一笑,然后回手一摆,那个矮小的影子就立刻不见,然后再出现在折纸人凯恩的身边。

凯恩抓了抓小美羽的头,责备说:“小美羽,不得对帝王大人无礼,知道吗?”

小美羽 “哼” 了声,然后转身走出宫殿大堂。

“…‘帝王大人’……折纸人凯恩,你这等称呼是什么意思?”

凯恩摇了摇头,然后鞠躬弯下身说……

 
“折纸人凯恩特地远程前来恭候新帝王卡尔绨大人!嘻嘻—— 从今以后,折纸人凯恩随你吩咐! ”

“哈… 哈哈哈——!!!Origami Cain……I do not know your true intention, and it doesn't concerned me either. But, to have a strong asset like you to join my quest, who else wouldn't be glad?”

“啊哈哈哈~ 卡尔绨大人真爱说洋鬼话,但我一点都听不懂啊~ ”

“折 纸人先生真爱说笑……” 卡尔缇走到王坐去坐下,挥手在空中画了道魔法阵,然后念了几句咒语。“…estella maya cadis…kef des panala han…” 魔法阵图随着咒语变动颜色,由红到青、青到红、然后又到青,总共念了七段咒语。凯恩的脸色显得有点不耐烦。

“…the time has come…all citizen of Neo-Empire, heed my words!!!”

(新帝国四处各地)

突然天空中传来了一阵响亮的声音,所有的人都停止了行动。

“……ALL CITIZEN OF NEO-EMPIRE,HEED MY WORDS!!!I AM KALUTI MALEFAYES,THE PRIME MINISTER OF NEO-EMPIRE——”

“这声音是什么回事?!” “他刚才说什么?是首相卡尔绨在说话吗?”

“I AM REGRETTABLY TO INFORM THAT YOUR PRESENT RULER——EMPEROR MIKHAIL D. ESTANIA HAD JUST PASS AWAY IN DEMISE……”

“什…什么?!他说帝王死了?!” “怎么可能?!”

“BEFORE OUR BELOVED EMPEROR MIKHAIL TAKE HIS LAST BREATH,HE NAMED A PERSON,A ONE AND ONLY MAN CAPABLE OF CARRY ON HIS DUTY AS THE EMPEROR……”

“……AND SO,I HEREBY ANNOUNCE THAT THE NAME OF THAT MAN,A MAN WHO WILL TAKE THE NAME OF THE FOURTH EMPEROR OF NEO-EMPIRE,AND THAT PERSON IS ME,KALUTI MALEFAYES,YOUR FOURTH EMPEROR OF NEO-EMPIRE!!!AHAA——HAHAHAHAHAAAAAAA——”


**Fin**

4 comments:

  1. 哗哈哈哈!世界再次沦落入混乱的局面了!两年前伊甸之海、堕落天使及十子方舟出现于世界的幕后黑手终于露面了!计划了好久、深思了好多个夜,终于决定让易传说从‘即将变成少年爱情故事’的部落格再次变会‘混乱格斗式’的故事情节!易传说再次寻找回它失去了的火热了!凯恩.最终极大人万岁~~!!!

    ReplyDelete
  2. 怎么又给他做坏人了?他就真的那么坏?就真的那么坏吗?!
    连Julia都变回坏人...那迟早会不会需要辉哥的出现呢...?

    ReplyDelete
  3. 阿Joe啊——!

    Mr.Origami的人不简单,他的思想、计划、野心,一切都是难以猜测的。试问谁说过他是个好人?而且你有怎么说他是坏人?就因为他在本POST里的行动和话?还有JULIA,或许她真的想复活辉哥(也是我的计划),但就凭这些点点就能够下定义一个人的好坏?故事才刚踏入正题,等着瞧吧……

    谢谢大家的自持!请继续自持易部落格!来访者敬请留下少许感言吧!!Arigatto!!!(如果还有除了阿Joe和V。E。以外的读者……)

    ReplyDelete
  4. ohh...complex...suspend... hehe...

    ReplyDelete

所有文章,特别是图画都是属于“易传说:终结曲2”部落格。为了保持本项的独特请大家不要Copy and Paste。本部落格纯粹是为了个人乐趣而成立的,对真实人或事物无特别针对性,若本部落无意中采用或含有他人的原创作品,还请大家多多谅解。谢谢你们,Arigato~!本部落格是特别呈现给我一生中最爱的小甜甜老婆,Joe,Enikma,Anna,还有我们的那些童年时候残留下的少年英雄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