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E 2 Status Update (24/1/2011)

沦落在黑暗里太久,脆弱的我们很容易就会爱上眼前看到的第一把灯,就像飞蛾投火,最终自焚在爱情的火刑场。
易传说推出新修版本的故事,所有忠诚的阅读者,千万别错过!

点击这里开始阅读新修版的故事!!

Translate this page!

Jan 1, 2011

2011新年特别篇,你今年成年了吗?什么?还是未成年?!

January 1, year 2011
Time: 12.00am
Avril's House (New Year Celebration Party)


大家举起酒杯欢贺,“新——!!”(三杯是酒、两杯是橙汁)

小艾、西拉、荔卡、小杰、还有二郎五人在小艾家的客厅里欢庆新年。

“呋哇~ 好好喝~ ” 小艾一大口地灌下杯酒。“新年快乐新年快乐!!又是新的一年了,不知怎么的,就是觉得今年会比去年更加好!!你们说对不对?欸,其实呢,每一年大家也不就是希望新年会比往年好的吗……哈哈哈,就是吗!!看来我有点醉了,哈哈!!”

“是的,我也是感觉到今年的美好喜气……” 西拉潇洒地慢慢品尝手中的杯酒。“喂,小艾,你醉了吗?别灌太多了。啊,小杰,二郎,谢谢你愿意出席今天的狂欢晚会,我本来还以为你们不会……”

“别说这么多,来,酒杯拿过来……” 二郎拿起瓶酒慢慢倒进西拉的酒杯。“艾薇儿是我们的家人,既然她已经接受你成为她的家庭成员,你我自然也是亲人了。西拉.卡米拉,我在此祝福你一帆风顺,可以尽快找回你的所有的残留记忆。”

西拉点点头,然后把酒喝下。“二郎,我也祝你求学猛进,开心快乐。”

看见西拉和二郎正在不停地灌酒,小杰担心地说:“喂,二郎,你已经喝下多少杯酒了?别忘记你还是未成年的欸…”

“什么未成年?已经是新年了,你我现在也就是18岁了,来,喝一杯吧,这位小姐,你也来一杯吧。” 说完便把拿酒要倒给坐在对面的荔卡。

荔卡乖乖地 “ 哦 ” 了声便伸出手上的杯,二郎急得立刻把二郎手上的酒瓶抢了过去,急道:“你怎么可以把酒倒给真正未成年的女孩?!疯了吗?!她今年才……嗯,荔卡是吗?你今年几岁了?”

“我今年圆满1岁了,生日刚过不久,12月19日,记住了吗?”

“……是的,她今年才1岁——你说你只有1岁?!还没喝酒就醉了吗?!”

“荔卡跟我一样也是从伊甸之海里走出来的,所以我们两都是那么的可爱~ ♥ 来来来,笑一笑吧荔卡~ ♥ ” 她双手捉住荔卡的嘴角强行摆出个笑容,荔卡只能无能地求救。

“喂喂,你们别欺负荔卡了。嗯,话说回来今天毕竟是新年了,在此的各位不妨说出各自的新年愿望,让大家一起分享及祝福它的实现。”

“我先我先!!我的新年愿望是……其实我拥有三個愿望~ 第一个希望你能健康开朗~ 第二个希望我能更懂体谅~ 第三个希望我们永远有话讲~ ♥ ”

“小艾,那不是你的愿望,那是梁文音的三个愿望……”

“Ok ok,再来一次机会好吗?我最大的愿望是希望能快点找到老爸他们,还有工作顺顺利利,还有一个PS3和一台Flat Screen LCD TV。卡米大人,你的新年愿望是什么?”

“我的新年愿望是能够快点找到所有的残留记忆,唤醒十字方舟净化世界……”

“等等!!你说的净化世界是什么意思?!你的内心底究竟在计划些什么?!”

“开玩笑罢了。我希望可以尽快泡到个妞,我的生命非常寂寞、非常冷淡!!我需要一个人来陪我,我需要个女人,我需要爱情的烈火,以便点燃我生命的艳光!!”

“好可怜的一个宅男……” 小杰推了推坐在自己旁边的那个已经进入酒精幻界的二郎,说:“喂,喂,二郎你的新年愿望是什么?是不是要成为三郎?”

“不不不……我的新年愿望非常简单,就是想买下所有刀郎出过的文书,他写的故事实在太好看了!!”

“刀郎的书……?刀郎不是内地歌星吗?你应该是想说九把刀吧?”

“哦,对了,不是刀郎,而是那九把刀:血醉音刀,九旋火天外刀,屠龙刀,平果刀,唠叨,嗯,还有什么刀啊?还有…还有……要九把刀也太难了,就给我五把刀够了。”

“你在说什么?!而且只有四把刀而已,唠叨哪里是刀?!你们一个两个三个都在跟我乱来,真是的……” 他叹了口气,然后无意中跟坐在对面的荔卡碰上了眼睛。他发现荔卡一直都在瞪着自己,是非常专注的那种瞪法。他看着荔卡,荔卡也是目不转睛地看着他,他突然感觉双面一阵昏热,立刻把头转开一边。

“嗯……荔卡是吗?……你可以不要一直看着我好吗?我会害羞的……”

“小杰。”

“什…什么事?你…你有事想告诉我吗?”

“小杰你的新年愿望是什么?”

“我的新年愿望?嘻嘻,没什么好奇的,我只是希望世界的和平,大家平平安安、快快乐乐,就是那么简单而已……” 他抓了抓自己的后头,然后尴尬地说:“我的愿望是不是很幼稚,很好笑呢?”

荔卡摇头说:“不,我觉得小杰你非常忠实可靠,言行思想切合实际不虚假,不像我家的卡米大人那样无三小路用,也没有阿Joe那样狡猾,二郎更不用说了。我很喜欢你。”

小杰听了差点儿就要把口中的橙汁吐出来。“荔卡小姐——你…你这话是什么意思?!怎么可以突然说你喜欢我?我…我们才今天才刚认识而已……”

荔卡害羞地说:“有问题吗?”

“不——我不是那个意思!!只,只是觉得事情有点太过突然而受惊,其实呢……接下来该说什么好呢?算了,忘掉我刚才所说过的话吧。荔卡,那么,我想请问你的新年愿望是什么?可以说来听听吗?”

“我的新年愿望啊?那好的,我说。我的新年愿望就是…就是……”

“就…就是什么?”

荔卡点点头,她喝了口橙汁然后很坦然自若地说:“就是要跟小杰你在一起。”

“你说什么……?”

**Fin**

1 comment:

所有文章,特别是图画都是属于“易传说:终结曲2”部落格。为了保持本项的独特请大家不要Copy and Paste。本部落格纯粹是为了个人乐趣而成立的,对真实人或事物无特别针对性,若本部落无意中采用或含有他人的原创作品,还请大家多多谅解。谢谢你们,Arigato~!本部落格是特别呈现给我一生中最爱的小甜甜老婆,Joe,Enikma,Anna,还有我们的那些童年时候残留下的少年英雄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