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E 2 Status Update (24/1/2011)

沦落在黑暗里太久,脆弱的我们很容易就会爱上眼前看到的第一把灯,就像飞蛾投火,最终自焚在爱情的火刑场。
易传说推出新修版本的故事,所有忠诚的阅读者,千万别错过!

点击这里开始阅读新修版的故事!!

Translate this page!

Oct 13, 2010

在七彩色的夜空下,他对她说了未知的承诺。

夜晚
小艾之家

西拉在门上敲了几下,呼叫说:“小艾,打扰一下好吗?”

小艾打开门,接着就问:“什么事?” 她看见西拉的表情十分严肃,心想他肯定是闷透极点想找人解闷,小艾立刻对正在懒床的荔卡说:“荔卡,你过去他的房间,替他解解闷。”

荔卡一粒枕头飞向小艾。



“算了,那我就自己走去……” 说完转身就走,他走到客厅解开大门锁。

小艾从追着叫:“嗨呀!你等一下子啦!人家又没有说不要带你去。真是的,一点点就耍脾气…荔卡,换件可以看人的衣,我们要去太平湖看星星了。”


十分钟过后
太平湖


小艾将车排在路边,还没排好停车西拉就已经将门打开跳下车。小艾赶紧跟在西拉后面,瞧西拉的今天行为怪怪,不敢对他多发问题。太平湖的整个地区是个人造休闲公园,他们绕着湖边而行,最终来到公园的最深之处。

西拉左看看右看看,然后很肯定地说:“就是这里。”

小艾看了西拉,然后回问道:“这里干嘛?”

西拉笑说:“这里干你啦!哈哈——”

“喂!在女子面前别说粗口!”

“谁是女子?你吗?”

“当然啊!这还要问?”

“你不是女子,你是傻妞子,哈哈——” 说完便抱腹大笑。前些时候神情严肃无比,现在突然乱说乱笑,她心想,西拉,你还好吗?

“嗯…哈哈…不好意思…一时高兴过头……”

“西拉你过来,让我摸摸你的额头,看看有没有发烧。”

西拉用手插掉刚才大笑时流出来的眼泪,然后说:“小艾,我找到它了!!!”

“你找到什么……?”

“我说我找到它了!它啊——‘残留的记忆’!!!等一下,我现在就把它找出来!” 说完立刻跳入湖口。

“西拉.卡米拉——!!!!”

看见西拉已经沉入湖内,小艾只是傻傻地站在那里。

大约两三分钟过后,只见西拉游出湖面爬上岸,拼命地喘气。

“嘿…呼…我找到了…你看……”

他慢慢地打开手掌,小艾立刻惊叫。只见在西拉手心的是一块小石子。

“WTF?!是一块石头?!厉害厉害!你跳进湖里就是为了这块东西?!Come on man……”

“这不是石头,它是十字方舟的破碎记忆。封印在里面的,就是‘残留的记忆’,也就是……”

“你说这块石头就是一年前飘浮在空中的鬼异黑色十字架,那怎么可能?!”

“一年前我被你老爸他们打败后,十字方舟立刻破碎然后……”

“然后化成七块石头飞向大地四方八面?虽然看起来只是块好不起眼的石头,但其实它是具有神圣力量的龙珠,只要收集齐七立龙珠,神龙就会降临,然后实现我们的愿望——”

西拉一拳击在小艾的头顶上。

“别胡说八道,听我说完才讲。我被你老爸他们打败后,十字方舟立刻破碎,但它的记忆却流失到大地十方八面,寄生在种种物体之上,就好像我手中的这块石头……”

“记忆…寄生?听起来真是不可思议。明明就是一块石头而已,卡米大人的想象力好丰富啊!简直是废话连篇!”

西拉一拳击在小艾的头顶上。

“我是十字方舟的主人,当然只有我可以感觉到‘残留的记忆’的存在。对于我是什么时候确定它就在这口湖底,也就是上个月我们来太平湖时遇见艾尼玛的那天。”

“十字方舟,外表看起来像个会飘浮游动的城堡,但隐藏在它里边的,就是无边无际、具有无限想象、永恒的、完美的‘易传说’。十字方舟,它可以说就像是一扇门,那是一扇可以通往一处一次元空间的门。‘易传说’,你可以说它是一个处在于地球另一个空间的世界,也可以说它是个‘梦境’。为什么要说它是梦境,那是因为‘易传说’它本来是不存在的,它是因为‘创造与毁灭之光’相碰时产生出来的梦境世界……”

西拉继续讲解。

“禁区能力,你是否知晓它是何物?”

小艾首先点头,然后摇摇头。

“禁区能力存在于每个人类的体内,可以说几乎每个人类都有禁区能力。禁区能力可以是微弱的,也可以是具有毁灭性的,但不是每个人都能够‘自然解开’他的禁区能力,通常是‘需要符合某种条件才能够成功将之解开’。成功解开禁区能力的人,世人都称他们为‘禁区能力者’,就好像小艾你,你本身就是个禁区能力者。”

小艾点点头说:“的确,我曾经被小美羽召唤出来的折纸巨人攻击时首次成功解开我的禁区能力,至于条件是什么我就不清楚,所以之后我再也无法成功解开使用此能力……”

“每个人需要了解本身的‘条件’才能够‘自然解开’心中禁区能力的封印,就好像小艾你所说的,有些人一生只有过一次解开禁区能力的经验,但许多人却花了一辈子的时间也找寻不了自己的‘条件’,直到临死时都无法解开他心中的禁区能力。或许人类本来就不应该解开禁区能力,但是有一群人却为了能够解开此能力而做了大规模的重重研究,利用无数生命来进行强逼性的研究——那正是政府地下室研究集团,通称‘无间地狱团’。”

“1990年,‘无间地狱团’涉及了违法世纪和平的研究计划——‘伊甸计划’,一项能够将被上帝禁止在人类体内的神秘禁区能力完全地解开的恐怖计划。他们成功制造出一种高科技的生化晶体,称之为‘禁果’,只要将‘禁果’载入人类体内就能够强制性地解开他的禁区能力,他们称之解开法为‘非自然解开’。‘伊甸计划’的研究实现让人类的野心更加狂野,更加可怕。”

“1998年,‘伊甸计划’成功地更上一层楼。‘无间地狱团’利用人工智晶管技术,创造出来一群能够完完全全无条件地解开体内的禁区能力的人类,称之为‘创造人’(Crea'man)。创造人原本就是可怕的生物,他们的力量超越了人类想象范围,最初只有一位,是个‘女’的。但后来因为她的背叛,‘无间地狱团’才又制造出另一位创造人,是个‘男’的。那个女的名字叫做Eva,男的叫……”

“Umi,Umi Edge Eden。我们平时都叫他‘阿海’……”

“你认识他……?”

“阿海也是我的亲人之一,我们曾经都居住在伊甸大陆里的三角湾海滩。”

“Umi为了服从使命而追随逃跑的Eva,追着追着,他们竟然跑到了伊甸大陆,然后在此地展开残酷的决战。两人决战了一连几天,一心想要击败对方,最终各自使出自身最强的力量。两股强大无比的禁区能力互相碰触,相碰后产生出来的恐怖力量将整片大陆化为一片平面沙尘,所有一切都完完全全地被毁灭。”

“之所以才会有现在的伊甸大陆,一片无边无际的平地大草原。之后人类终于知道禁区能力的可怕,但是他们却不知道就在伊甸大陆存在的那一时刻,‘易传说’也存在了。世人都看不见‘它’,但‘它’其实一直以来都存在着,直到有一天,一个具有人性,拥有人类外表,可称它为人,但实际上却不是人的生命体在‘易传说’里诞生了……”

“而我,就是那个生命体。”

非常惊人的事实,艾薇儿浑身开始颤抖着,她慢慢地往后倒退几步。

“西拉…你…你…你说的都是真的吗?你知道那么多,你是不是恢复记忆了?”

看见小艾对自己的事实而产生出来的反应,内心感觉好像被千万支细针刺激,疼痛无比。

“其实我已经完全恢复记忆,那是大约一个月前的事。今天,我突然告诉你这个事实,那是因为我不想再隐瞒你了…整整一个月了,我已经完全地恢复我的记忆,但我还隐瞒住你…我感到非常内疚…所以…我今天终于决定要把真相告诉你…不然…我会非常难过……”

“小艾,对不起,我一直以来都没有告诉你,那是因为我害怕,我害怕告诉了你之后,你会害怕我,而离开我。我恢复记忆了,我已经成为之前本来的我了,小艾,你是否害怕我?”

艾薇儿沉默不语。

“果然不出所料……” 他显得十分失望。“随着那些记忆的恢复,我终于也夺回自己的少许力量了,之所以才会感觉到‘残留的记忆’掉落在太平湖底……哦,差点忘了,也是时候该解开石头里的‘残留记忆’。我那破碎的梦境,出来吧——” 他将手上的那块石头用力一捏,然后再张开手掌,那块石头便开始发出七彩色光芒,美妙无比。七彩色光芒很快地散发出来,穿梭当地的昏暗夜空,将整片太平湖地区笼罩成七彩色,好一阵子后才慢慢地消失。

“好美丽啊——这种彩色,它的美丽…难以形容…难以置信……”

“是的,这就是‘易传说’的魅力。它是美丽的、幸福的。除了美丽和幸福,我自己也不知道要怎样去形容它……嗯,就好像小艾我们的家,虽然只是个普通的家,但居住在那里的我们都是幸福的、快乐无比的。”

“的确……你说的没错。那个‘残留的记忆’,你为何要寻找它?”

“只要我寻回所有遗失的‘残留记忆’,‘易传说’就能够恢复原状了。小艾,你有听过‘落叶归根’吗?就像落叶,即使我决定跟小艾你居住在一起,但无论如何,总有一天我必须回到我自己的‘梦境’里,没有‘梦’的人就不能够称他为人了,你说对吗,小艾?”

“应该是如此吧。虽然我有点听不懂你的意思, 但是……”

“……”

小艾走靠近西拉,她将他的手握紧在自己的小手掌里,然后慢慢地,温柔地将他的手放靠在自己脸上。

“西拉,你的手…感觉上温温热热,很温暖。西拉,不管你是人还是非人,而且我曾经都说过了,不管你之前是怎么样的人,你在我的心中就是只有一个,就是现在我面前的这为好宅男,一个完完全全实际的西拉.卡米拉大人。你的那些过去历史,谁人在乎它?……”

“西拉,答应我,请你不要离开我,好吗?”

西拉听了此番话,心十分感动,很想就这样哭出来,嗯,干脆痛快地哭出来吧!在七彩色的夜空下,他对她说了未知的承诺。

“好的,我答应你,但万事都得随缘啊,小艾,就让一切随缘吧——”

** 完 **

2 comments:

所有文章,特别是图画都是属于“易传说:终结曲2”部落格。为了保持本项的独特请大家不要Copy and Paste。本部落格纯粹是为了个人乐趣而成立的,对真实人或事物无特别针对性,若本部落无意中采用或含有他人的原创作品,还请大家多多谅解。谢谢你们,Arigato~!本部落格是特别呈现给我一生中最爱的小甜甜老婆,Joe,Enikma,Anna,还有我们的那些童年时候残留下的少年英雄梦……